兰利阳光秘密主

我下海了,请大家多多捧场。

【All炭/炭中心】偏执炭治郎能寻到幸福吗 2

注意:

这是一个关于原世界炭治郎与平行世界腹黑炭治郎互穿的故事。


1.


灶门炭治郎就好像一个狡猾的狐狸,当然这里指的是那个戴着眼镜的阴险家伙,或许从未打算隐瞒自己本性的关系而让灶门炭治郎的人缘差到极点,若不是因为过硬的实力,说不定鬼杀队里还没人要和他同队出任务。


不仅喜欢整人,还时常让同伴陷入危机,只为引出恶鬼并将其击杀,这样不顾同伴生命安全的腹黑家伙是所有人最讨厌的类型。毕竟谁也不知道上一秒对你笑着的家伙下一秒会用什么方式让你独自一人掉入恶鬼的陷阱里,面对恶鬼的嘲笑已经即将挥过来的利爪。


虽然每次在恶鬼的攻击快落在自己身上之时那可恶的家伙变会及时将鬼击杀掉,但那有惊无险的经历自然让善逸不会再想体验一次。


相比那个坏家伙,眼前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炭治郎简直是神明派下来的天使,细心温柔还特别体贴,会控制自己的速度来配合他,而不是直接丢下他跑掉。


原本因为灶门炭治郎种种恶劣行为而产生的心理阴影直接被治愈好了,这让善逸更是不舍得让炭治郎离开,当然善逸自己也知道这想法非常自私,但他依旧无法控制地这样希望着。


鬼杀队的本营意外靠近,走走跑跑个半天就抵达了目的地。鬼杀队还是和炭治郎原本的世界一样,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里面的人看着他的视线——


以及不高兴的气味。


果然这个世界的灶门炭治郎非常不受人待见啊。


炭治郎皱了皱眉,并没有因为这些嫌弃他的视线而退缩,而是尽可能无视那些视线,鼓起勇气装作一副没事人的样子跟着善逸直路走进鬼杀队内部。


直到来到人比较少的地方,善逸这才松了一口气,忍不住抱怨道:“那些人的声音好可怕,像是恨不得将炭治郎碎尸万段这样,吓死人了。”


“也不能怪他们,毕竟是我的责任...抱歉,给善逸添麻烦了。”


“不不不,怎么会呢!”善逸推辞着,然后不满地补充:“而且错的不是你,而是那个‘灶门炭治郎’好不好?”


“我也叫灶门炭治郎啊。”


“不一样不一样!”善逸道:“如果那家伙有你十分之一的好,大家也不至于这个样子。”


善逸说的没错,如果这个世界的灶门炭治郎性格好一点也不至于让人厌恶,听闻柱们也不太喜欢这位即将上任柱的新人,若不是他想要杀死鬼舞辻无惨的执念强大得快换作实体,谁会想要和这个堪比反派的恶劣家伙呆在一起呢。


就连最好相处的虫柱胡蝶忍也有意无意地疏远灶门炭治郎。而眼前这个炭治郎的境遇却完全相反,不仅人缘好,也深受胡蝶忍的喜爱,就连那个传闻最难以接近的水柱也与他交好,时不时便以师兄的名义前来关心他。


不得不说,炭治郎是个挺幸运的人。



富冈义勇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同门师弟炭治郎是个很努力的孩子,能够迅速成长也在他的预料之内,只不过他发现对方成长的速度快得有些出乎他的意料,就好像打了什么神奇的激素一样,前一天还是需要他人指导的小剑士,后一天却拥有了堪比九柱的实力。


“水柱啊,实力还不错。”炭治郎举了举手中已经出现一个口子的刀刃,刚才准备攻击善逸怀中恶鬼的那一击被眼前这位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人给挡下,或许对方是没料到他会下死手,为了抵御而来不及控制反击的力道导致炭治郎的剑刃被破坏。


炭治郎望着满了警惕的义勇,无畏地笑着:“不过既然身为柱就应该知道包庇恶鬼可是大罪啊。”


义勇没回答,而是低声地对着被他护在身后的人说道:“我妻,赶快走。”


“诶?哦哦、好!”


眼看善逸逐渐地消失在自己视野范围,炭治郎也没打算继续和富冈义勇继续争斗下去,叹了口气便将刀收回刀鞘里,然后抱臂对义勇习惯性地露出笑容说:“富冈义勇,包庇一只鬼的后果你不会不知道的对吧,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反抗主公大人的意愿去保护一只鬼?”


“主公大人已经同意了。”


收起了笑容,炭治郎难得感到不可理喻地反问:“同意了?开什么玩笑,那可是一只鬼啊,主公大人怎么会做出如此不理智的决定。”


义勇摇摇头:“不完全是主公大人的决定,更是你努力争取回来的结果。”


他自己争取的...结果?


“哪怕那是只吃过人的恶鬼?”


义勇疑惑不解地微微皱眉,但还是耐心地解释:“灶门祢豆子虽然是鬼,却从未吃过任何一块人肉,这也是主公大人同意留下祢豆子的原因之一。”


这个世界的祢豆子虽然成为鬼,却没吃过人肉。


炭治郎低下了头,喃喃自语着:“不一样...”


和他那个世界不一样。


完全不一样。


“...让我静一会儿。”


说着炭治郎便以飞快的速度消失在原地,留下义勇独自一人在那边,伸手便唤来了属于炭治郎的鎹鸦。也正是这只鎹鸦意识到情况不对,及时将正在附近紫藤屋休息的他叫来这才从那个‘炭治郎’的手下保住祢豆子的性命。


刚才那一击...很沉。


那可不是炭治郎应该拥有的【重量】。


2.


还没问到什么重要的情报就被派去做任务,所幸还是和善逸一起出,跟着鎹鸦指引的方向出发,并从善逸的小麻雀那里得知,这次的目标实力极强,是只堪比十二鬼月的鬼。


而派出炭治郎的理由自然也是炭治郎过强的实力,毕竟鬼杀队里谁不知道他曾经在那田山里单杀过下弦之伍呢?


“等、等等?单杀?”炭治郎呆呆地指着自己:“我?”


“而且还只是受了轻伤...啊!”善逸这才想起什么,惊恐地停下脚步尖叫着:“因为炭治郎给人一种很靠谱的感觉,都忘了这个炭治郎不是那个炭治郎了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们打得过那只鬼吗!会不会死掉啊!炭治郎快想想办法!”


正如善逸所说,炭治郎和这个世界原本的灶门炭治郎不一样,目前根本没有单杀十二鬼月的实力,哪怕这次的鬼不是真正的十二鬼月,但据说实力却堪比十二鬼月。回想起与下弦之伍的对战,那可是一场在死亡边缘不停徘徊的恶战啊。


“没关系的,我知道善逸也是很强的人哦,只要我们两个合作,再强的鬼也能击败!”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我哪里强了啊!你不可以为了安慰我就去扭曲事实啊!”善逸抱头痛哭:“我很弱的好不好,简直弱爆了,弱得随时都会死掉的那种...鬼杀掉我就好像捏死蚂蚁一样,我就是那么弱...”


就连那个灶门炭治郎也是经常这样说他,除了被人保护,自己什么都做不到,就连没有血鬼术的鬼也能将他当做蝼蚁随意玩弄并捏死。


——善逸,你太没用了。


灶门炭治郎站在他的面前,身后是被斩下脑袋逐渐化作灰烬的恶鬼。他甩了甩刀刃,冷冷地看着因为恐惧而双腿发软,站都快站不稳的他——


善逸,你比我想象中的还没用。


“善逸,你比你想象中的还强哦。”


回忆被打断,善逸不可置信地看着炭治郎,对方弯着眼睛微笑着,像是担心善逸没听见似地又重复了一遍:“善逸很强,只是善逸自己不知道罢了。在想要保护他人的那一刻,善逸就会变得非常强大,哪怕敌人比自己强上好几倍也不会丢下同伴不管。”


“这样的善逸很强大,比任何人都强大。”


面对来自他人毫无条件的信任和认可,善逸愣住了,愣了好久才回过神,在炭治郎慌乱的注视下擦了擦不知道什么时候流出来的泪水,罕见地露出自发内心的笑容:“就算、就算你这样夸我,我也不会高兴的。”


可是气味还是暴露了哦。


————

更文的速度还没发存稿的速度快哈哈哈

目前与鬼同行第18才写了那一丁点,然后就想放弃治疗了,卡文太难受了

我好烂


评论(13)

热度(6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